全新游戏内容来袭!暴风王座新旅程起航

时间:2015-06-16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暴风王座》近日将会陆续开放全新等级,更有漂亮的新地图供玩家提升历练!在等级提升后,游戏还将同步更新全新装备与宠物,更有五人新副本登场....

  魔幻国战大作《暴风王座》崛起不限号后,安娜塔西亚大陆战事不断,随着“大世界服”超人口宏大国战升温,勇士们急需提升自身实力应对更激烈的战争。在游戏新增装备寻宝获取更高阶橙装后,又陆续开放符文系统来增强勇士的实力,据悉,为满足不安于现状的勇士,近日将会陆续开放全新等级,更有漂亮的新地图供玩家提升历练!在等级提升后,游戏还将同步更新全新装备与宠物,更有五人新副本登场....一大波华丽的全新内容正在向大家袭来,勇士们准备好突破自身极限吧!

{{keywords}}最新图片
《暴风王座》副本海报

{{keywords}}最新图片
珍宝棋盘

{{keywords}}最新图片
阶神器

  国之勇士突破迈入全新等级 战力提升开启未知旅程

  安娜塔西亚大陆硝烟四起,为了赢得守卫国家的荣耀,勇士们在战场中奋力拼杀,玩家日常通过完成主线任务、冥想修炼、副本任务及福利经验等途径来获取经验提升等级。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历练后,多数勇士都达到目前游戏封顶等级70级。70级的玩家可将经验注入巅峰经验,来提升巅峰等级。随着70级满级玩家的增多,游戏将在近期开放全新等级,意味着70级将不在是一个终结,要迎合战场的实力需求,就要不断提升角色等级,来让自己变得更强大。

  在全新等级来临后,70级玩家可突破提升角色等级,同时游戏开放全新装备,在等级达到一个新的阶段后,角色装备也将同步跟上,65级的金装时代也将被取代。游戏还将新增“神秘”的全新地图场景来供玩家历练,是70级以后才能进入的未知世界?还是一个美丽的风景休闲圣地?待全新篇章来临一切将会揭晓。

{{keywords}}最新图片
女神的眷顾活动

{{keywords}}最新图片
单人副本对战

相关阅读:暴风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