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师】暴风王座牧师对于武器及饰品的选择

时间:2015-06-23 00:00 作者:大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暴风王座牧师对于武器及饰品的选择。

  暴风王座中的牧师职业可谓是团队副本中必不可少的角色。那么如何才能玩好暴风王座中的牧师这个职业呢?来看看大神对于暴风王座牧师的武器和饰品是如何选择的吧。

  【武器选择】

  推荐冲个黄金特权卡可以拿一个武器那个武器可以用到60级,平民可以随意带到时候转45本刷出的55法图 纸在做55法杖,65终极法杖图纸难出可以去跨服打终极BOSS可以出自己组自己工会的去扫荡终极BOSS把。

  【饰品选择】

  有人说牧师堆法术加成的装备就好了,但是错了牧师带暴击套装饰品是最好的,饰品的出处在跨服BOSS夺 那里也可以在拍卖行购买,打败BOSS有几率爆出饰品选择2条属性的饰品最好,这个就看运气了可以组织小 伙伴一起去扫荡BOSS,并且爆出的材料也是一笔不可小看的收入。BOSS只会爆出2个套装属性的饰品,另外 两个需要去铁匠铺去合成,看小伙伴需要什么属性就去兑换什么属性的饰品合成吧!

  【属性选择】

  这个仅仅推荐法术加成和伤害加成的装备,如果你想对血那个只求你自求多福。

相关阅读:暴风王座,牧师,饰品,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