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女神战天下 暴风王座国战争霸热血开战

时间:2015-04-29 00:00 作者:小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国战玩法完善,首届“女神来了”国战争霸赛将于4月24日晚8点热血开战,由95后知名游戏女主播瑶斯基、美女解说梦楠领队加盟,在以她们名字命名的服务器间进行跨服国战。

  近日,魔幻国战大作《暴风王座》开启崛起不限号,全新的“皇城争夺”跨服公会战、国战玩法现已登场。同时开放的八大福利活动与“10亿红包全民狂欢”等待勇士赢取最终iphone6实物大奖。随国战玩法完善,首届“女神来了”国战争霸赛将于4月24日晚8点热血开战,由95后知名游戏女主播瑶斯基、美女解说梦楠领队加盟,在以她们名字命名的服务器间进行跨服国战。届时TGA平台实时赛程直播,最终的“无畏战神”可获得iphone6实物奖励。为女神一战天下,安娜塔西亚大陆的勇士们来为女神证明自己!

{{keywords}}最新图片
首届“女神来了”国战争霸赛

{{keywords}}最新图片
崛起不限号

  与女神驰骋战场 24日晚8点“大世界服”国战争霸热血开战!

  《暴风王座》首届“女神来了”国战争霸赛24日热血开赛!比赛将在姚斯基带领的曙光女神服务器与梦楠带领的暴风女神服务器之间举行。按照“灭国战”的玩法进行,角色等级达到33级,即可进入跨服争霸国战地图,届时在晚8:00~9:00由“国王”发动(跨服争霸界面中“发动国战”选择目标国),已经处于灭国战状态则无法发动,每天最多发动1次灭国战,限定持续1小时。当天比赛结束后,获胜国当天所产生的“无畏战神”即可获得iPhone6超级实物大奖!“国王”开启灭国战时,全国范围广播通知国民,所有的勇士通过“灭国战”活动入口进入国战地图。比赛中,防守方目标:在国战限定时间内本国“将军”保持存活。而攻击方目标:在国战限定时间内将敌国“将军”击杀。

{{keywords}}最新图片
美女梦楠

{{keywords}}最新图片
百变女神梦楠

{{keywords}}最新图片
95后知名女主播姚斯基

{{keywords}}最新图片
可爱萌妹姚斯基

相关阅读:暴风王座,女神,国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