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士】暴风王座战士天赋技能加点解析

时间:2015-03-18 00:00 作者:小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暴风王座战士天赋技能加点解析。

暴风王座的战士职业一改其他游戏以往的风格,防御能力并不是很出众,但输出能力真的很强悍,所以我个人认为战士的天赋加点应该在极端输出上多做文章。

第一次有两种选择,比起物理防御,5%暴击明显是更好的选择。

第二层天赋。重创是战士最常用的技能,CD很短。战士本身有10%增加暴击的BUFF,配合这层天赋,重创的暴击几率在没有装备支持的情况下就有25%,配合激怒的15%增加伤害可以说是如虎添翼。战士是近战职业,承受伤害是不可避免的事情。在承受伤害的同时还能增加自身伤害,何乐而不为。

第三层天赋,依然是增加伤害。没什么好解释的。

第四层,小队增加BUFF的技能,必点的不解释。迅猛打击也是战士常用的技能,小范围AOE,在守卫女神,每日挑战这些需要群怪的场合中非常有用。

战士的奥义大风车,正常CD有1分钟,配合这个天赋可以让大风车很快就能使用。

战士的终极技能,也是爆发技能,CD比较长,打爆发的时候用。

相关阅读:暴风王座,战士,天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