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王座》特色国战抢先看 13日不删档揭幕

时间:2015-03-11 00:00 作者:小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全球162国发行魔幻国战大作《暴风王座》将于3月13日领先全球开启曙光不删档测试。

  全球162国发行魔幻国战大作《暴风王座》将于3月13日领先全球开启曙光不删档测试。《暴风王座》主打跨服国战玩法,游戏首创“全球无极跨域”顶尖服务器架构体系,首次在页游领域真正实现了无缝自由跨服,7*24小时不停服国战。另外,游戏运用多线程服务器技术支撑,游戏人口动态聚合技术,实现了单服务器承载数万人,跨国战场实时突破的千人宏大国战模式。

{{keywords}}最新图片
种族宣传画

{{keywords}}最新图片
国战宣传

  全球国战颠覆想象 暴风王座突破技术瓶颈

  回首国内网游市场的发展之路,国战无疑是玩家最钟爱的亮点。但近年来,国战网游面临着精品缺失,技术滞后的尴尬境地—— “参战人数少”、“服务器卡”、“时间限制死”、“等级要求高”,无一例外的成为制约国战网游发展的紧箍咒。

  时至2015年,《暴风王座》首创“大世界服”,在服务器架构上实现了飞跃性的突破——让所有服务器玩家通过“跨越体系”实现自由畅通交互,在此基础上玩家可以体验到前所未有的“大国战”,7x24小时不停服的国家战争。真正告别传统网游服务器由于玩家人数流动变“鬼城”,玩家被迫选择其他服务器的尴尬历史,这也成为《暴风王座》比其它国战网游优胜的地方。

{{keywords}}最新图片
宣传画

{{keywords}}最新图片
野外打斗

 

  王权争夺殊死搏斗 公会混战玩法首度揭秘

  据悉,《暴风王座》官方研发团队更推出多元化跨服战争玩法,目前“王权争夺”跨服公会战已经更新资源包,预示着“多元跨服时代”即将到来。

  《暴风王座》全新公会跨服战争系统,呼唤志同道合的兄弟和帮派组建公会,远征跨服攻打占领城池,玩法再次突破传统国战制度;国服所有城池都将无限制,玩家成功攻城即可获得城市管理权,玩法更加激情刺激热血;后续或许还将拓展至全球162个国家的共同远征!全球玩家同服征战,从小公会开始逐鹿天下,千万人混战将更具挑战性。

  《暴风王座》“王权争夺”玩法中,玩家通过“跨服争霸”主界面上的王权按钮进入世界地图,就能看到所有城池概貌,哪些被占领,哪些已宣战或****。也可以在地图左下角看到拥有城池数量的势力排名情况。对于远征全国的首批玩家,这将是一片全新的大陆,为城池,为无上的权利,激情战役即将打响。

{{keywords}}最新图片
竞技场

{{keywords}}最新图片
游戏副本

相关阅读:暴风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