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暴风王座全职业强弱分析及后期走势

时间:2015-04-23 00:00 作者:飘逸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暴风王座什么职业最厉害?全职业强弱分析及后期走势。

暴风王座什么职业最厉害   全职业强弱分析及后期走势

暴风王座60级版本很多平民玩家对自己的职业选择都有一些动摇,特别是选了骑士的玩家,后期装备跟上不的情况下不知道如何玩下去了。奶量不大、伤害不高、又不能抗!这游戏要怎么玩,现在更新了70级版本更是如此。那么对于这样的情况,职业强弱的问题越发严重了。后期要怎么玩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各个职业强弱分析,和后期职业的走势,看一看哪个职业最厉害~

骑士

土豪骑士和小R骑士,目前60级同装备的情况下,骑士完虐所有职业,不管刷图还是PK各种叼,世界BOSS就不评论了。

牧师

一定几率额外伤害可以达到1500左右,数据因装备而异,加血加盾,基本也是不死小强,因为没有控所以只能排第2 刷本很慢

战士

拥有最强刷本技能没有之一。想单刷FB就玩战士,后期也很牛B,暴击很厉害,60级暴击基本就是60%的暴击概率很恐怖

刺客

目前比较尴尬的职业,只能欺负战力低的。需要rmb的支持你才能站得住脚!

法师

最强控制,PK不弱,之所以放倒数主要是技能大多以群殴为主,自己一个人刷怪做任务什么的很无奈,刷副本一般般

目前算是最垃圾的。为什么?脆皮就算了,刷FB垃圾容易死,控制很牛B但是在上面这些牛B职业面前,你控住了人也搞不死人家,就是这么让你无语。

相信玩过的人都知道现在的状况就是这样,可是有多少人知道即将到来的职业变动呢?

70级的到来、80级的到来、新套装的到来、新系统的推出、目前的格局肯定会改变。

以后法师将会成为最牛B的,其次是刺客,然后是战士,再是牧师、最后是骑士。

后期

为什么?因为职业定位。现在骑士牛B是因为其他职业的输出没起来防御和血没起来。当这一切随着等级和装备的提高都达到以后骑士就不在是最牛,只能作为一个肉抗BOSS抗输出,想杀人没可能。

法师为什么会最牛?随着装备和等级提高,输出提升最大的应该就是法师,不怕控制血太少,就怕控制输出高,一控一输出必死~

刺客为什么也会起来,首先现在的刺客不弱,只是遇到现在变态的骑士,后期输出跟上了你确定骑士加血能忙过来?

弓为什么不说?确实我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加强他~

暴风王座的优点就是PK跨服副本,跨服永远不会寂寞,不充钱也可以慢慢玩。为什么?跟着队伍混人家去杀人你去拆旗子;人家去杀人你去控,控一下就跑;就算你等级掉队伍了也不要紧。

跨服30-40一个阶段、41-50一个阶段、51-60又是一个阶段。所以想PK爽也可以卡等级玩。

以上就是暴风王座职业的后期发展趋势的分析了,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相关阅读:暴风王座,职业分析,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