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如何赚钱!暴风王座钻石获取解析

时间:2015-03-26 00:00 作者:飘逸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如何赚钱!暴风王座钻石获取解析。

如何赚钱!暴风王座钻石获取解析

1)绑定钻石的话。最简单最划算的也就是投资。暴风银行8倍回报。每隔5级都能获得一部分。还有就是月卡,30元,购买直接获得300充值钻石,而且从购买开始每天能得到100绑定钻石。这个只叠加时间,收益不会叠加。我公会一哥们以为这个可以叠加,买了几十次。然后发现只延长时间,每天依然只能领100.叠加的是时间。如果要长久玩这游戏,投资是必须的。50级以下才能投资,但是投资过1次,追加投资的话,多少级都可以。最多投资2W钻石。


2)每日签到有些天能领到钻石。然后大厅特权登陆礼包也有,不过不多。从大厅登录有个每日钻石的,可以抽1次,10-2000不等,我最多抽到过50,有时候是充值钻石,有时候是绑定钻石,不过基本都是绑定钻石,视人品而定。

 

3)如果你是青铜,白银或者黄金VIP的话,每天有返钻。


4)国家任务排名有绑定钻石奖励,不过很少。打副本每个BOSS贡献2钻石吧。

5)成就,击杀BOSS,打通副本,战力提升等等都有成就,成就每次2-50绑定钻石不等。做主线击杀首领每次也会有2绑定钻石奖励。跨服争霸的BOSS每次击杀绑定钻石都不错。要是算准时间去打,每天的绑定钻石也蛮多。神器每凑齐1个材料都能获得绑定钻石。

6)谈谈如何赚钱吧。首先等级你要保证有一定的优势。副本的神器碎片,高属性的装备,或者双属性装备,前期都能卖个不错价格,特别是战士装备带高物理加成的装备。神器碎片,特别是战士的巴蒂斯的欲望之剑合成材料,一般前半个月都很吃香,如果你老区有个高战力的号,带你打跨服副本,材料全部给你,那也是满可观的。我建议副本就2个人打,1个能奶的,比如骑士或者牧师,带个高输出的战士或者刺客。东西也好分配。单刷的话个人觉得爆的材料还是有点少。其次是跨服精英或者终极BOSS。击杀有概率得到套装,前期都能卖个不错价位。其中双尾蝎,瘟疫骑士,米里提亚这三个BOSS,可以拉到据点让守卫打残了,然后用仇恨技能拉回去打死。每到一个地图都有宠物可以抓。刷新时间不清楚。不过隔几个小时肯定会刷新的,不过能不能找到就看运气了。宠物的血条旁边显示有个爪子标志。鼠标左键点下宠物,会出现1个网的框。点网的框就能抓捕了。建议抓捕宠物收回宠物和卸下神器,不然宠物容易被打死。每次抓捕宠物会掉血,如果多次没抓到,宠物没血了,你可以跑开一定距离,等宠物自己回去,它就会回血,回满了继续抓。宠物栏打开有个宠物图鉴,能抓到的宠物地点都有介绍。前期抓宠物收入也蛮多,不过基本要是晚上抓,白天人多很难遇到。如果是多开,然后弄1个主号,前期还是很赚钱的,技能书,附魔材料,升星材料,45套装合成材料,都能卖个不错价格。如果你们集中一起的4个区有土豪,物价一般都不错。比如我龙眠副本的神器碎片,卖的时候都是80钻石1个,战士的材料是100。有时候刷1天赚个1000钻石很容易。这里有个前提那就是4个战区一起,你是最先开启的战区,等级有优势,能先打要高级的副本。5人的路人队R到东西概率很低,建议还是双开,最好自己一个捡。自己战力要保证,不然刷的特别慢,我前期刷龙眠1次要20分钟,很折磨人。

相关阅读:暴风王座,钻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