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暴风王座新手快速升级指南

时间:2015-03-23 00:00 作者:小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暴风王座新手快速升级指南。

这游戏的等级非常重要,天赋,技能,能参加的活动。以及能打的BOSS。更加重要的是,高等级的玩家PK低等级的玩家很占优势,反之亦然。

首先我们常用的获得经验的方法总结

第一,就是做任务,跟随主线一直走到的话,前期能够给玩家提供足够的经验升级,然后在做任务的途中如果有打副本的任务,一定要立马进去打,虽然一开始的副本没有多少经验和金币。但是为了以后开启更好的副本而准备的。

第二,除了做任务之外,玩家还可以收获自己家园中的经验,每小时可以获得经验和金币,一旦开启后玩家也能获得不错的经验哦!下面来看看1级的土地收获经验金币经验

土地每块土地每小时18000经验

每辆矿车每小时30银币

虽然资源不多,但是我们不需要刻意经营。所以也是非常划算的。

第除了这些之外,只要等级达到了就能开启更多的活动选项

一般玩家在做任务的时候如果不知道任务怎么做,可以直接点击右边的任务列表,单击相应的任务,人物就会自己去做任务了,相当于挂机!

如果想要提升更快的话,可以冲点钱,提升一下战斗力。让打怪的速度更快!

悬赏任务每天有15个,可以用少量的钻石刷到20星再交,最后一次本身有5倍经验,可以尝试用60钻交任务。等级高了,先打高级副本,先打高级BOSS,这些钻石很容易就可以通过拍卖行赚回来。

另外要尽快加入一个公会这样有公会任务可以去做。

平民玩家不充钱的话。一般情况下半天时间就能到40级!或者这个还稍微慢了呢!

相关阅读:暴风王座,快速升级,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