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王座跨服活动

时间:2015-03-11 00:00 作者:小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暴风王座跨服活动。

  跨服玩法

  击游戏右上角“跨服争霸”入口进入跨服玩法面板。

暴风王座跨服活动

  开启时间:

  每天晚上22点前可以开启王权争夺任务。

  参加后24小时内不可以重复开启。

  需要等到此一轮的王权争夺决出结果后才能再次参赛。

  开启、结束前30、10分钟及开启、结束时会全国系统、滚屏公告。

暴风王座跨服活动

  报名方式:

  在跨服远征界面上点击右下“王权”按钮,(玩家级别需要为“公会会长&公会副会长”级别才可以点击打开)玩家点击后出现王权争夺界面。

  在活动期只要公会内有任何成员增加了功勋值,则公会自动进入参赛排位中。

  当公会被列入争夺排名后。会在公会频道内通告全公会成员:

  公会已经参加国家王权争夺,请积极获取功勋确保胜利。

  参赛后点击打开王权面板可看到全国参赛的公会,和即时的功勋获取排名情况。

暴风王座跨服活动

  争夺结算:

  在本日22点至次日22点截止的24小时内。全国参与的公会。公会内成员获取功勋的总值最高为胜利者,判定为王权公会。

  胜利奖励:

  参与奖励,只要参加争夺王权的公会都将收取奖励。

  获胜奖励,胜利者公会能够看到此奖励,没有获胜的公会则无法看到此奖励需要灰态处理。

  胜利通知:

  全国滚屏、系统提示通告:XXXX公会赢得国家王权,各位国民向新国王“YYYYYYY”祝贺。

  胜利结束后国王需要即刻切换成胜利公会的会长。

  胜利结束后国家战神再进行检查一次,将战力最高的角色设置为国家战神,如果与国王冲突,则选战力第二为的当选国家战神。

  其他职位不变化,等待国王重新任命。

相关阅读:暴风王座,跨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