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暴风王座平民也可以很给力

时间:2015-05-15 00:00 作者:飘逸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暴风王座总体来说对平民还是很有爱的。只要你有时间去研究,平民也可以不输中小R玩家。

  暴风王座总体来说对平民还是很有爱的。只要你有时间去研究,平民也可以不输中小R玩家。下面给大家谈谈暴风王座的一些赚钱的方法:

  暴风王座中,做为货币流通的有两种,一种是金币,一种是钻石,钻石分绑定钻跟充值钻两种。拍卖行系统中只能使用充值钻。这里主要介绍一下让大家如何在游戏中赚取充值钻。

  一,打跨服争霸中的各种精英BOSS,BOSS一般会掉各种抗性书丶宝石丶饰品丶装备丶道具丶每个BOSS击杀后都会掉10绑定钻。这是一个万金油的方法,既能强大自己又可以把自己不用的东西扔拍卖,前期还是很好卖的。

  二,单刷低战力的副本,刷神器材料。一阶神器基本上入手无难度,这里主要是说自己刷二阶神器的碎片,副本中每个BOSS掉2个绑定钻,材料,宝石不等。小怪也能掉不少材料。至于刷什么等级的副本,根据自己的战力跟等级看情况决定。

  三,各地图多转下,去抓宠物。暴风王座的宠物有的可以通过抓捕获得,刷新也不会久离谱,在没事的情况转转地图的各个角落相信总能找到。

  四,通过打精英BOSS或者团队本,五人副本得到的紫装不要无脑分解,看到好的属性的装备不妨挂拍卖,价格不要太高,主要是卖平民自己的,土豪们都是穿着橙装直接打团队本的他们的需要量不大。50,60的紫装特别是武器一定要留意。只要属性好相信不难出手。

  五,用金币在拍卖行中换钻石,只能用非绑定的金币。游戏中赚取金币的方法也有不少,给大家举个例子,虫族入侵掉落的金币很丰富。家园中开垦的土地把等级升上去后每日也能收不少金币。

  六,每日的团队本CD要打完。因为掉落实在太吸引人。基本上是套装的产出地,可以把平时ROLL那些不是自己职业或者自己已经有了的装备,或者装备碎片卖掉,真的很好卖。

  以上是暴风王座比较可行的赚钱方法了,这游戏不花钱也能玩好,但是要付出大量的时间,时间多的朋友们不妨试下。

相关阅读:暴风王座,平民,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