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如何正确的选择装备?暴风王座装备的小知识

时间:2015-03-28 00:00 作者:小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如何正确的选择装备?暴风王座装备的小知识。

暴风王座紫色装备上会带有许多属性,这里给大家一一解释,让大家不在迷茫。

百分比的物理/法术伤害,这种装备就是按照你的物理攻击/法术攻击在增加装备上数值的攻击加成。

护甲穿透,有一定的几率无视对方的防御(根据你装备的附加值计算的)看清楚是几率。

伤害加成,你攻击敌人时,造成的伤害数值增加(这个不同于护甲穿透,这个是100%存在的,举个例子:小A打小B打出了1000点伤害,如果小A有伤害加成3%的话,就是1000+10003%=1030)。

伤害减免,你被敌人攻击时,减少相应伤害(举个例子:小A攻击小B,打出了1000点伤害,如果小B用伤害减免3%的话,则=970点伤害,减免30点)。

重击,提高暴击所造成的伤害%

韧性,使敌人对你造成的伤害下降%,(比如小B攻击小A,对小A造成了1000点伤害,而小A的韧性为1175点,可以使伤害下降23.24%,则=768点伤害)

强度,同上的原理。可以自行计算。

金钱掉落几率,如同字面意思。就是增加你打怪掉落的金钱收入。但是对家园中的收获是无效的噢。

下面在来给大家说下附魔的各部位都有什么附加属性。1234代表装备附魔条。

头部,1,物理伤害,法术伤害,物理防御,法术防御,生命。2,生命,物理防御,法术防御。3,命中,精准,暴击。4,全部为百分比属性,也就是按照你装备属性的百分比提升,有生命,物理防御,法术防御,麻丶比抵抗,残废抵抗,流血抵抗。

项链,1,物理伤害,法术伤害,物理防御,法术防御,生命。2,物理伤害,法术伤害,物理防御,法术防御,生命。3,暴击,重击,命中,精准。4,全部为百分比属性,物理伤害,法术伤害,麻丶比附加,流血附加,残废附加,生命。

肩膀,同头部。

衣服,同头部。

护腕,1,物理伤害,法术伤害,物理防御,法术防御,生命。2,生命,物理防御,法术防御。3,闪躲,招架,重击。4,全部为百分比属性,也就是按照你装备属性的百分比提升,有生命,物理防御,法术防御,麻丶比抵抗,残废抵抗,流血抵抗。

手套,同护腕。

腰带,同护腕。

腿部,同头部。

鞋子,同护腕。

戒指,1,物理伤害,法术伤害,物理防御,法术防御,生命。2,物理伤害,法术伤害,物理防御,法术防御,生命。3,暴击,命中,精准,重击,招架,闪躲。4,百分比属性,麻丶比附加,残废附加,流血附加,生命。

饰品,同戒指。

相关阅读:暴风王座,装备选择,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