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师】暴风王座初次玩牧师的一些心得分享

时间:2015-03-23 00:00 作者:小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暴风王座给新手牧师玩家一些建议。

如何快速升级

每一个进游戏的玩家都很在乎,怎么快速升级呢。

一路跟随主线任务,各大地图上有【蓝色感叹号】的地方,都有分支任务接,经验【3W】一个。

然后做到开启【赏金任务】的时候,花起各种合法途径获得的钻石去刷新任务星级吧~

一般17以上就可以完成,经验相差无几,当然,处女座的可以无视这句话~

悬赏任务需要注意,第4,8,12,15是翻倍经验,我遇到的时候翻倍

的时候,都会选择3倍领取【偶是螃蟹偶怕谁~】。

当你开启【家园】的时候,优先把左边经验区先升级·一般到8-9,就可以回头去升级金币区了。

当你进入国家战争,能面对其余三个区的偷袭围攻,拉起马车的时候,这得注意了,你需要在晚上19点开始的日常活动

【物资守卫战】开启的时候,再去拉马车。因为这时候是双倍,马车拉起的时候,有个“助”字,毫不犹豫的点吧,给别人

增加点经验,自己混个脸熟,还能有免费打手,虽然他们多数只会跟着你的车跑然后被杀掉~- -|||。

当你30级进入【矿区守卫战】的时候,恭喜你,最恶心的PK来了。

各种在采集4级5级经验水晶的途中被打断。

PS:4级经验水晶在四个角落和中间刷新,个人建议跑去中间吧,5级经验水晶也在中间固定点刷新还附带2个4级。

【活动期间采集有双倍奖励~不建议采集金钱~如果你是金牛座的话~】

其余的,就是各种活动,副本了和挂机了~

最后的PS:别升到45级就冲去45级的团本,你会死得很惨~除非你45级已经有4W5W战~

天赋技能加法

沿用开篇写的一句话,每个治疗都有一颗DPS的心,不过你得先交50大洋开通双天赋,不然你可能会变成人妖。

第一层

DPS-灵魂之力,点满。

治疗-灵魂之力,点满,忍耐回头再点4点。

第二层

DPS-神圣护身点满【不解释为毛不点急速冷却】

治疗-治愈之星点满 神圣护身点满

第三层【需要20点天赋才能加第四层】

DPS-痛苦牵引点满 能量爆发点满

治疗-光明之手点满

第四层

DPS-救赎点满

【RMB可以选择点满,然后双天赋,另一边出1级神圣之心,4点救赎】

【非RMB4点救赎,1点神圣之心吧】

治疗-神圣之心 1点

第五层

DPS-暗影回荡点满

治疗-命运之轮点满

【第六层由于等级未到,点不了~就不多作说明了】

技能和被动没什么好说的,被动主要是【龙吟之力】,有送。和魔术智慧。

抗性也一样~有什么点什么呗~前提你精魄够多~嘿嘿~

其他问题

1-宝宝每个地图都有,头上现实一个绿色爪子就是可以捕捉的,把宠物和神器技能自动释放关了再去捕捉,捕捉过程宝宝会掉血,死了就没得抓咯,宝宝随机刷新,没固定点。

2-宝箱每个地图都有,固定点刷新,路过可以去开开,大部分都在地图的边边位置和一些死胡同里面。

3-勇者挑战里的恶魔城,打完之后VIP可以挖掘,可以挖掘出套装饰品和戒指,偶运气还算不错·挖了十来个,基本100多200钻石卖掉。

4-重要!铁匠铺里说装备分解后可100%返还消耗的材料和金币,这句话是假的,强化石没数,但是升星和附魔就不是!应该属于BUG~所以·垃圾装备还是别升星和附魔了~

5-装备的选择,尽量选择法术伤害和伤害加成的,无论你是DPS还是治疗,这2个属性是最佳的,其余随便。

至于护腕-腰带-项链-武器,这四个部件,有特殊的附加,DPS最好选择苦痛之链,治疗当然是急速治愈啦。

6-跨服争霸里的精英~一般DPS都可以挂机杀~

7-世界BOSS,有一个叫啊巴顿,别去参加了·除非50级以上,人忒多,土豪都过去,才有可能打死~

8-珍宝商人里的东西还没摸清该换什么,不过图纸是必须的,其余看需要吧。

相关阅读:暴风王座,牧师,心得,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