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平民玩家如何合理利用游戏内获得的钻石

时间:2015-03-21 00:00 作者:小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暴风王座关于升级,金币,绑定钻石,战力提升攻略。

(1)游戏刚进去主要是主线。大概到31级左右。然后就是悬赏任务。悬赏可以刷新,20星为最高,消耗绑钻。建议前期双倍或者3倍领取,双倍为30钻,三倍为60钻。其中第4.8.12个为额外双倍。15个为5倍。要想等级不落后。这4个点必须3倍领取。这是每天主要的经验来源之一。

(2)30级开启矿区争夺战。采矿分为1到5级矿。有金矿和水晶2种。金矿是采集得金币。水晶采集得经验。建议只采集4-5级。等级越高奖励越多。每天10.00-10.30和16.00-16.30为双倍期间,采集获得奖励双倍。5级矿有几个点刷新。围着地图多跑几圈就知道大概刷新位置了、

(3)30级开启物质保卫战。每天19.00-20.00拉车双倍活动。建议领100钻的海量车。双倍期间金币和经验奖励很丰厚。把拉车界面最小化。有个助,点一下就是求助护卫。在世界频道和综合频道也能看到别人求助护卫。每天能够2次拉车。4次护卫。护卫获得宝石箱子,根据你所护卫的车等级而定,比如护卫海量车得到的就是4级地精宝箱。

(4)30多级开启竞技场。每天竞技场每打一次都有10W左右经验。还有竞技点数奖励。

(5)打开勇者挑战。有4栏。第四栏是守卫女神。前期这个经验可能不是很多。越到后面经验越多。可以直接扫荡到上次打到的层数。

家园。到了30多级就开启了。这个就是每到一定等级开启2块地。1块经验,1块经验。等级越高,每小时获得的经验和金币就越多。后期地的等级起来。金币和经验收入还是满可观。

(6)30多级加入公会开始。公会任务就有了。建议刷到17星以上。总共4页16个任务。30-40主要打怪就是在进入跨服争霸那个地图主城周围打怪。40-50主要是在跨服争霸进去的主城的右上矿洞打怪。50以上就在曙光矿洞。或者打征战平原的怪。进入跨服后,点右边任务栏怪物名字,人物会自动跑到怪物刷新的地点。

(7)要想等级有优势,除了每天任务,就是挂机了。挂机有大量强化石,工会升级物品,以及附魔尘。挂机地点也是讲究的。前期有个小技巧。在45级以下的时候可以在跨服争霸主城2个挂机,一个是恶魔领主刷新地点。在这挂机前提你单挑打得过BOSS。第二个点在跨服争霸主城的沼泽毒龙挂机。这里小怪比较多。前期在这里挂机技能书特别多,挂1,2个晚上前期技能书就够了,还有一大堆公会升级材料。我以前差不多1晚上能弄400左右公会贡献的公会升级材料,技能书150本左右。45级以后可以去主城的矿洞挂机,如果打不过那俩个BOSS,可以设置挂机范围。自定义挂机范围在小怪。打的过那2BOSS,在BOSS点挂机,如果没人守时去抢,一晚上挂机挂1-2件套装很容易。50级以后基本征战平原就不安全了。老老实实退出跨服去系统推荐的地方挂机。

(8)副本随着副本要求等级越高,获得的经验越多。体力够了就尽量打副本吧。每次结束10多万经验左右。

每天的经验获得主要就是这几个方面。土豪就悬赏3倍。平民玩家就尽量把那4个双倍,5倍用3倍领取。其他的1倍就好了,刷星都尽量弄到17星以上。毕竟刷星花不了多少。

相关阅读:暴风王座,战力,钻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