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玩】华丽般享受《暴风王座》入门试玩感受

时间:2015-03-11 00:00 作者:大胡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华丽般享受《暴风王座》入门试玩感受。

        《暴风王座》试玩感受

游戏登陆:

登录方面还是腾讯游戏一贯独有的优势,玩家在已经登录自己QQ账号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快捷登录进行游戏,不用再注册相关繁琐的信息,只需要做好QQ账号的密保措施就可以保证游戏账号的安全。登录画面目前比较单一缺少趣味。


新手引导:

我认为这款游戏的新手引导与半自动操作系统有冲突,玩家进入游戏只需要点几下鼠标就能自动完成所有前期的新手引导内容。通过提升等级后开放的一些内容,缺少直观的描述,导致玩家的初期体验有些莫名其妙。我在30级之前甚至没有明白游戏有哪些玩法?到底讲了些什么?这个方面有待改善。

                          (有没有WOW的既视感?)

游戏画面:

在最近的一次更新中,画面有了很大的改善,到达了我对网页游戏画面所能接受的范围,画面色彩足够鲜艳,有层次。地图细化也比较出色。玩家可以随着穿着的装备而改变游戏人物的外观,避免了长时间游戏的审美疲劳。坐骑,披风也可以通过幻化,进阶等游戏设定改变外观。增加了玩家的收集乐趣。总体来说还是比较优秀。

游戏界面:

目前游戏还在测试阶段,所以对玩家开放了所有的活动和游戏玩法。正因为如此,右上角的玩法图标足足有两排,分辨率较低的玩家甚至是3排。与其他界面和玩家战斗场面同时显示的时候,给人的感觉十分混乱。不够清爽整洁。这方面目前是我认为比较糟糕的游戏体验。

游戏操作性:

游戏的操作方式表面看上去有其他端游大作的风范,有完整的技能动作条,技能种类也比较多,甚至还增加了职业天赋树。但实际操作起来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满意。在人物的移动和视角的转换上流畅度不足,致使玩家在选择远程职业手动释放技能时,技能释放方向不够准确。技能CD较快,按键较为频繁,手动操作一段时间后,有明显的疲劳感,且游戏自动战斗模式设定较为强大,多数玩家更愿意使用自动战斗。我个人认为这款游戏的操作性并不强。无法给喜欢靠操作技术取胜的玩家带来满足感。

(游戏内家园的休闲玩法,可以通过种植获得金币和经验。)

游戏音乐:

游戏背景音乐细心听一下还是不错的,但有游戏音效放在一起听的话,很胡乱。当背景音乐,多个玩家的技能释放音效,技能打击音效,人物及怪物释放音效同时出现在耳朵里时,我个人感觉无法忍受,所以我在进行游戏的时候,多半情况都是选择静音模式。这个我个人认为还是有必要去改变一下。

                       (不充值也能赚到钻石有木有?)

游戏的交互性:

游戏的交互性是我认为这个游戏最大的特色,也是目前给我体验最棒的内容。强大的拍卖行交易系统,强大的跨服系统,配合战场,副本,国战等玩法。给了不同层次的玩家满足的交互体验。

                   (强大的挂机系统,完全无需任何辅助)

游戏的耐玩度:

这款游戏的自动战斗系统十分强大,直接导致玩家前期阶段,完全可以通过自动战斗的方式,盯着屏幕就可以快速度过。前提的游戏体验十分枯燥乏味。中期升级节奏变慢,玩家手动操作的情况增多。开始逐渐恢复乐趣。坐骑与披风的收集,装备的制作;宠物的收集养成系统都充满乐趣。配合其他玩法,中后期可玩度和耐玩度还是比较高的。但前期给玩家直观的体验有待加强。

                    (强大的跨服系统,梦回阿拉希盆地)

游戏玩法系统:

这款游戏有着我认为目前为止最强大的玩家交易系统,玩家可以通过寄售自己获得的物品,来赚取其他玩家付费充值获得的钻石。这给了普通玩家通过时间积累能够战胜付费玩家的可能性,也给了喜欢以经商为乐趣的玩家足够的发挥空间。另外游戏强大的跨服系统我认为也是目前最棒的。玩家可以跨服进行副本的战斗,战场的战斗,甚至是跨服的拍卖行系统,这有效的避免了,部分服务器人气不足,导致玩家交互有所降低的问题。这个很棒。

总体来说,一款无需下载客户端,就能体验到端游大作的页游游戏。我认为还是能被玩所喜爱的。综合QQ号码快速登录的游戏,玩家只需要1分钟左右的时间就可以体验到相当丰富的游戏内容。以及QQ庞大的玩家用户群体。我认为这款游戏还是相当有潜力的。但游戏目前的缺点也不容忽视,希望在游戏音乐,新手引导,界面整洁清爽等方面加强一下。究竟正式开放之后是否能给玩家带来更强的冲击,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暴风王座,试玩